帳號:
密碼:
   
專科醫師
年度學術課程
讀書會心得報告
聯絡我們
 
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第四屆學術會議 APAID 2014
首頁學術專欄詳細內容
選擇類別
發佈日期
關  鍵  字
search
2013/10/18 讀書心得報告
類        別: 讀書會心得報告   使用權限: 一般性
發佈日期: 103/03/17   資料來源: 秘書處
備        註:   附加檔案: 20131018 讀書會心得報告.pptx  
參考資料:

2013/10/18 讀書心得報告

這篇文章是由何家銘醫師所報告的,訴說大臼齒拔牙後立即植牙的成功率,以及成功與失敗因素的分析。

讓人驚訝的是,之前並沒有很多人研究這區塊的相關問題。當我們放骨膜、骨粉或骨膜+骨粉時哪一種成功率較高?

在此小小的透露一下,其實影響最多的是長期抽菸者、骨頭缺陷者(如頰側骨破洞,垂直骨喪失)。藉由此篇文章讓我們更進一步的了解與比較補骨的方式何種成功率較高。

如果有興趣閱讀這篇原文文獻的學員們,可以與聯絡秘書處或來參加在來德牙醫舉辦的請書會。另外在此我們也附上何家銘醫師做的 PPT ,可供給學員們下載。

 

秘書處聯絡電話:02-8771-0071
秘書處聯絡人員:王小姐



 
本會介紹 最新消息活動看板學術專欄讀書會數位典藏學術論壇推薦網站會員專區
台灣亞太植牙醫學會 版權所有 Asia Pacific Association of Implant Dentistry.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2段 123號
TEL: 02-2396-6123
瀏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