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專科醫師
年度學術課程
讀書會心得報告
聯絡我們
 
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第四屆學術會議 APAID 2014
首頁學術專欄詳細內容
選擇類別
發佈日期
關  鍵  字
search
台灣亞太植牙醫學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第二屆學術演講
類        別: 年度學術課程   使用權限: 一般性
發佈日期: 107/04/24   資料來源: 秘書處
備        註:   附加檔案:
參考資料:

又到一年一度台灣亞太牙醫學會年會,這次年會我們邀請到英國植牙大師 Dr. Sethi。去年錯過的醫師今年千萬不要再錯過了!

去年的演講許多醫師聽完之後都跟我們反應,如果還有這樣等級的講師演講一定要通知他們。去年的演講聽完了之後,大家共同的心得就是:完全不像以前聽一般植牙演講,看了很多非常厲害的案例,一陣驚嘆完了以後回去完全無法應用在自己的臨床治療上面。

去年大家聽完之後都能感覺深入淺出的解說讓我們非常有收穫,回去也能實際在自己的患者口中應用新的技巧與觀念。 今年的講者跟去年的講者一樣是來自歐洲的世界級講師,一樣擅長化繁為簡的教學,大家千萬要把時間空下來不要錯過精彩的內容,我們跟大家一樣期待能夠再有滿滿的收穫!

可用以下連結或QR Code付款後報名  https://goo.gl/forms/VFfUKh06LPbTbq7X2









 
本會介紹 最新消息活動看板學術專欄讀書會數位典藏學術論壇推薦網站會員專區
台灣亞太植牙醫學會 版權所有 Asia Pacific Association of Implant Dentistry.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2段 123號
TEL: 02-2396-6123
瀏覽人數: